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男騎樓滑倒骨折求償 法官認鞋底磨損判賠一半

中醫診所門口騎樓的地上,原本只有大理石地磚,但現在還加了好幾條防滑條。開業的中醫師說,就怕有人又發生滑倒意外。事發在2018年的6月,一名鍾姓男子陪父親來看診,但是當天下雨,大理石地磚有水漬,鍾姓男子滑倒骨折,提告向中醫診所求償92萬8千元。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被求償的楊姓中醫師說:「已經很久啦!你看隔壁也都沒這麼做(貼防滑條)呀!。」記者:「以前都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楊姓中醫師回應:「我在這邊開業40多年了,從沒有發生過。」

鍾姓男子指控,為了治療和復健一年多來無法工作,也造成身心受創因而求償。但中醫診所也提出,男子本身的拖鞋已經老舊,而一年多來就醫情況也斷斷續續,並非積極性的治療難以證明滑倒,與受傷後的運動障礙有關,法院認定男子也須負一半責任。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彰化地方法院庭長黃齡玉表示:「(鍾姓男子穿著)已經穿著兩三年,防滑性不足的涼拖鞋行經這個騎樓,而且沒有能注意地面的狀況緩步行走,或是跨越濕潤地面,足見原告就傷害事故的發生也有過失。」

民眾認為,「(下雨天穿拖鞋會)速度放慢,而且我會盡量避開積水的地方,其實穿布鞋也是會滑,只是穿拖鞋會更滑。」

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大理石拋光

不少民眾認為,雨天不管穿著任何鞋子,只要底部防滑磨損,都有可能滑倒,尤其拖鞋更會打滑,認為責任不應全歸咎在診所。雙方都可以再上訴,鍾姓男子目前沒有回應,而中醫診所表示尊重判決,也將隨時保持地板乾燥,避免意外再發生。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資料來源 : 公視新聞網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565618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